News

109年度『休閒農業青農論壇』

 壹說明

「通路」是產業的銷售管道,如何適時、適地利用通路服務,將商品販賣出去,是產業最重要的課題。通路具備了降低交易成本、風險承擔、實體存放等功能,因此通路成為將商品交到消費者手中的必備途徑之一。傳統農業轉型休閒農業之餘,產品有了豐富的包裝與行銷,卻往往缺乏適合的通路將產品行銷出去,如何安排產品銷售通路,以及如何整合盤點既有資源,這是休閒農業要學習及思考的課題。
在台灣,零售業一直是通路銷售的龍頭,本會特邀重仁塾徐重仁塾長,以「創新通路˙體驗新農業」為主題與青年農民分享,共同打造未來創新通路藍圖。

    貳辦理單位

一、指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。
二、主辦單位: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。
三、協辦單位:超越休閒農業聯誼會。

    參辦理時間及地點

一、日期:109年9月17日(星期四)。
二、地點: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(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梅山路168號)

    肆報名規範及錄取人數

一、報名資格:實際從事農業或休閒農業之青年農民。
二、課程費用:免費參加。
三、招收人數:100名學員。名額有限,額滿即截止報名

   伍課程內容

徐重仁講師介紹

一、現職:總統府國策顧問、筑誠創研董事長、重仁塾塾長。

二、學歷:日本早稲田大學商學研究科流通經濟學碩士。

 三、經歷:統一超商7-Eleven總經理、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、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、全聯福利中心總裁。

 

柒、報名事項

一、報名方式:統一由網路報名。線上報名

二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9年9月02日中午12點或報名達100人次系統即關閉。

三、錄取公告:109年9月07日下午5點於本會網站公告www.taiwanfarm.org.tw

 

捌、注意事項

一、自備物品:為響應環保,請學員自行攜帶口罩、水杯、原子筆、筆記本。

二、課程若臨時不克出席,敬請提前來電告知本會。

三、住宿訂房9月16日如需住宿,請洽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訂房,電話:03-9511456
四、相關事宜請洽『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』羅畯維秘書,電話:03-9381269#19。

Scroll to Top